相信上精選是每個部落客最雀躍的事情,
對精選文章這個領域做了一番觀察,
比較敏銳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各項題材的精選、精華和菁英;
卻越來越需要的是認真與知識型部落客。


 


求精不求多是我發文章的理念,


而不是成天掛在線上聊天或用連發手段來求回應數,


如此不痛不癢的日復一日還樂的歡喜,


生命應該要浪費在更美好的現實生活中。



因為每段記錄都有文字當出口,


才能讓部落格多采多姿,


而我也十分珍惜有默默訂閱我,


認真看文章的潛水客。

部落客的酬勞就是上精選和訂閱戶,


所以我想建議Yahoo拿掉毫無意義的回應數排行,


還有分身分格的連結,


更是在其它部落格看不到的怪現象。


 


讓整日只會掛在線上的格友,去做點更有意義的事,


別在線上拼的你死我活,


文章真正有人欣賞才是王道。



大部分的格友在部落型態改變之下,


就會搞分身拼命衝回應,


這不能是常態,就和雅虎999的美意是一樣的。

然而這個改變仍然是環境的轉變趨勢,


而不斷充實文章品質,
比從前更不可替換,更稀有,當然也更有知名度。



累積出的口碑也就像是商品的商譽;優劣立判。
希望藉著部落格的用心經營,造福更多格友,


當然挑戰也變得更多更嚴格,
有心投入的朋友一定要多關心訂閱戶才是永遠的朋友,


擁有個人獨特的文章方向,
才能在部落格這天地中闖出名號,常保昌榮。

與大家共勉。


 


 


 



 


(當日瀏覽人數排行63名訂閱戶接近1000對於你們我永遠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