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大家好!我叫Kimi,今年3歲多一點,是一隻雪納瑞,我是女生,還沒結婚喔!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媽咪很疼我,已經幫我物色了一個好對象囉!



大家都說我好狗命,因為我有60幾件可愛的洋裝,好多髮飾,和10多條媽咪親手串珠的項鍊。



我還有自己的房間,專用的汽車後座,提包、手推車和一大堆的玩具呢!




我不喜歡吃飼料,媽咪會親自蒸香噴噴的雞胸肉配上胡蘿蔔和綠花椰菜,讓我吃得營養又健康。


 



 


我的興趣就是吃零食~雞肉香腸、雞肉條、起司條,還有特定品牌的潔牙骨都是我的最愛唷!






 


我是個乖寶寶,只要媽咪叫我坐下、趴下、睡覺、握手、Give me fiveGive me ten,我都會乖乖聽話喔!




 


我最愛每天洗香香,泡澡兼玩水,然後趴在媽咪的懷裡讓媽咪吹吹風、梳毛毛,玩親親~感覺都快睡著啦!





 


我也喜歡和媽咪一樣穿漂漂出去玩,只要一聽到散步步和逛街街,我就會高興轉圈圈呢!





 


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唷!下次再見囉~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