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晚風輕輕吹著我的臉,





思念包圍著我,為你寂寞心甘情願!





如果沒有你 我的生命怎會如此精彩,





如果沒有你 又怎會令我如此悲哀。



放不下 忘不了 曾被你疼愛





讓我每天多愛一點點,





願意為你付出了所有 直到能和你相見,



等待 把心都交給未來 只在乎你的愛,





沒有人能夠替代。



我怕緣起緣滅也許你能不能體會,





未來的日子裡,也許會有風雨,

我相信你會明白....



MY WISHES FOR YOU

ALL THE DREAMS COME TRUE

ONL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