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ummer真是恩典滿滿,


距離5/24上雅虎文章精選約莫才一個多月,


不久前抽獎抽中小折,


7/3忙到晚上一上線,整個人傻眼,


來客數兩三千人,比平常爆增一倍之多。


 


 心想:「最近放暑假了,大家比較閒,是誰沒事在翻閱我的文章?」


仔細看了一下回應,有「恭喜上精選」字樣耶!


連忙到部落格首頁看了一下,


呵,原來「我讀張愛玲」一文又上精選了。


 


我真的必須感謝雅虎給我這樣的回饋,


把握閒隙的時間,閱讀一本好書,


不只豐潤生命,累積智慧,


無形之中也正在一點一滴的儲存保貴的知識。


 


南宋詞人「陸放翁」曾說:
自己平生別無嗜好,唯有書癖不可醫。

他老人家患的是「箇疾」,
小妮子我也自詡不僅患了「樂疾」還加上「箇疾」。


比「陸游」還更嚴重一點,
從學生時代買卡帶買CD買書,行自今日已有十多年之久。



一個平凡女子的樂活世界,
自己埋首其中,自得其樂罷了。
人生難得幾回癡!


 


在這世界上,我們都會感傷友誼的流逝與轉變,


當你慨嘆「知交半零落」,


感懷「風雨故人來」的心情時,


讀本好書吧!讀了就是你的,誰都搶不走。


 


最近耳聞到許多格友想休格、停格的消息,


我倒是建議~休息是走更長遠的路,但不要停格。


 


你相信嗎?我常在休格,只是從沒說過。


總統大選前,帳號被盜,我被迫休了兩個月,


過年期間,我休了兩週到花東去玩,


幾個月前弟弟氣胸開刀,我也休了半個月。


 


慢慢地朝「重質不重量」的方向邁進,


部落格會等你回來,我也會等你回來。


 


也許收穫無法和希望成正比,


可喜的是,人就是要活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中,


生命才會更精彩。


 


就像每次上精選,訂閱戶就會增加幾十戶一樣,


這是一種金錢買不到也想不到的收穫。


 


生活,最忌諱的,就是枯萎頹喪的思想,


枯燥和停滯會讓人的心靈不知不覺退化,


唯有信心、力量、和平靜的心境與磨練才能更成熟。


而榮耀,乃是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和掉過眼淚的人,才能擁有。


 


我沒有任何分格,沒有在文章中的聊天團,


更沒有其它人幫我經營格子,


單獨靠地是一股腦兒的傻勁與分享的初衷。


 


所以,正逢低潮的格友們,


別忘了,縱然橫藤礙路,弱柳低人,
也要揮汗拭淚,勇往直前。


 


三不五時別忘了來我家沾沾好運,


願大家都能往精選文章邁進,一起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