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趁著九天連假,Summer預訂好的環島趴趴走行程也正式展開,


這次從高雄出發,行經屏東原本想到墾丁尋找「海角七號」的幾處拍攝景點,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車潮從「車城」就塞爆,加上有交通管制,


眼看想進墾丁的車潮有如過江之鯽,車速卻連時速二十都不到,


竟然還有自行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真是令人悲從中來。


 


這種龜速的打擊讓我痛心疾首、痛不欲生、痛哭流涕….


就在痛定思痛之後,姊妹們當下決定跳過屏東,直街挺進東台灣。


 


結果當然也好不到哪裡去,車陣從「大武」一路塞到「知本」,


入夜後終於抵達台東市,最可憐的是問了市區十幾家飯店、Motel、民宿….


部客滿,


眼見就要露宿街頭,姊妹們商量不如找個地方開心一下累了還可以休息,


於是大家在「好樂迪」KTV等了三小時,包箱唱了六個小時,


隔天早上才找飯店睡了一整天。


 


這是我這輩子還沒開始玩就敗了上萬塊,麥克風拿到不想唱的一次!


舟車勞頓還不能睡,比在格子回訪走跳還辛苦,


真是玩到爆肝、塞到爆滿、貴到爆炸。


所以格友們要寫遊記千萬不要過年過節出去取景,真的很操。


 


不過,這趟從花東縱谷延線的 初鹿牧場→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


→燕子口→天祥→合歡山→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台中


我的SonyT700拍了好幾百張照片,我玩到收假當天晚上八點多才回到高雄,


過年期間有回訪不周之處,請格友們多多海涵,


因為我也需要適時的放空和休憩。


 


本來想一篇賀年文混到元宵節,許多格友說我不見人影是吧!


其實,一方面這趟旅程真的玩的很累,二方面我各個景點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光是這趟我可以慢慢的寫好幾篇遊記,


更多照片和文章我都會慢慢記錄在我的blog的寶島旅遊館,


Po台東~初鹿牧場的田園之旅來點新鮮感吧!




 



帶我到處趴趴走也不怕迷路的衛星導航,最佳遊伴當之無愧。


 



隨行的小Note,完全沒派上用場。


 



車行經過綠色遂道來到初鹿。



 


初鹿牧場過年期間單線道管制,諾大的停車場一位難求。





 


入園券全票100,還算公道。


 



號稱全省最大坡地牧場,草原上的白色圍籬錯落著紅頂白牆的農舍,


頗有歐洲農莊風情。


 







英式花園區百花爭豔,千嬌百媚,宛如春天來了。



景觀餐廳,這裡的初鹿鮮奶和義式乳酪值得一嘗。


 



 


騎馬區,騎乘一圈100銀兩。



楓林步道,漫步其中感覺像在「冬季戀歌」片場。







乳之家牛奶店,販賣的全是琳琅滿目的乳製品。





滑草區,十分鐘要價100元,還要自己拉車上坡,圍觀的人比下去玩的多。


 





放牧區,乳牛排排站宛如在點名,可能是遊客太多嚇到。




觀景台一景,登高望遠感覺還不錯。


 





藝品店,都是原住民的飾品,非常有特色。





噴泉廣場,天冷沒人下去玩水。










 紀念品店,好多可愛的乳牛用品文具和玩偶。





 


餵食體驗區,大家都搶著餵食牧草,記得~乳牛只吃葉子不吃莖唷!


 






許願池,真的有人丟了銅板在那許願,那個呆瓜就是小妹在下我。










DIY創意工坊,可以體驗一下彩繪乳牛的樂趣,


我在這耗了 一兩 個小時才完成我號稱「粉紅豬」的拙作,


右手沒有支撐點,真的不是很好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