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長期住在台中的姊姊終於回高雄老家農曆春節了,


還有我可愛的妹妹和帥氣的弟弟,一家團圓的感覺真的好愉快。


因為姊姊是任職弘光科大的食品營養系,所以每次過年回家都有一大堆吃的!


過年嘛!就是要大吃大喝,反正Summer40幾公斤,怎麼吃都不會胖。




綜合包的賀年果,這是過年一定要吃的。



每年最愛的手工綜合牛軋糖,又Q又軟而且甜而不膩,


一斤裝要價台幣320,姊姊一口氣買了三斤。


這手提袋一斤和半斤有分手提式和罐裝式,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家的海苔素肉鬆香香脆脆的口感,就像加了海苔和芝麻的科學麵,


我喜歡早餐都來拿來配稀飯或當零食吃。



蝦薯餅,香味四溢,好吃得讓人無法克制的一口接一口。



厚燒海苔米果,年節必備的好滋味零嘴。



我超喜歡的松子酥,有三種口味,搭配茶或咖啡,感覺很享受。



獨家懸掛式有機超大顆的葡萄乾,


含有豐富的鐵質和膳食纖維,女生要多吃。



純手工製的八寶果酥,佐茶好滋味,香酥可口。


皇族大福麻糬,有紫芋、黑糖和芝麻大福三種風味,


QQ的外皮和頂極的內餡,真的是美味無比。



美國西北櫻桃,這也是我愛吃的水果,


多吃櫻桃也是美容的食補之一。



黃金蕎麥,健康飲品,要天天沖泡一杯來補元氣。



這是何首烏沖泡的茶包,孝敬媽媽的,我不喜歡何首烏的味道。



香腸臘肉,全是弘光食營系佳節愛團購的特製手工食品。



這個日式龍蝦沙拉,是把龍蝦肉和千島沙拉香料拌在一起,需要冷藏。


我們家人愛吃龍蝦,去年姊買了三隻北海道大龍蝦作除夕火鍋湯底,


媽媽說今年湯品要用佛跳牆。


所以,我想這兩包龍蝦沙拉今年應該是冷盤的餐前菜。



白蘭氏的五味子芝麻錠,姊姊知道我常熬夜在格子裡回訪,


要我少甘苦,多健康,送我六罐一年份,


還叮嚀我天天要吃四顆。真的好感動喔!



天心代言的白蘭氏最新產品~活顏馥莓飲,含有天然花青素,


最佳的口服美容飲品,很濃唷!我建議要沖泡一點熱水喝。




白蘭氏燕窩,讓皮膚白白嫩嫩的好幫手,


姊姊知道我愛喝冰糖燕窩,特別送給我的。



最後這一大盒嚴選的蕈菇,是100%有機的農場出品的,還得過神農獎。


聽姊姊說這是弘光食營系主任送的,上頭還寫了202室!


食品營養系主任果然注重養生,連送禮的東西都要特別精挑細選。


 


開始放年假了!Summer真的很開心,享受闔家團圓的溫馨氣氛。


不趁機品嚐可口美食、佳釀飲品、鮮腴佳餚,


放肆地吃吃喝喝真的不像過年哩!


Summer祝大家~牛轉乾坤滿福門,喜盈門第共迎春。


 


恭喜發財,紅包一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