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2008年很快就要結束了!


各位的格友們,在這歲末年終之際一定和Summer一樣忙碌吧!


很開心在2008年,在blog中和大家相逢,相逢自是有緣,Summer以客為尊。


謝謝大家讓我白天的盡頭是夜,愛情的盡頭是痛,回訪的盡頭還是回訪。


呵~All night Jazz long, why not?真正的快樂,是安靜、溫暖。


曬月光的凡爾賽玫瑰,樂在其中。


 



我始終相信,每年的歲末年終一定要檢視自己,


景氣不好,在浮沉中,千萬不要迷失自我和在職場的權力迷局中,


企業管理的學習,讓我更深刻了解,這麼多人看的格子,只贏在善良。


 






 


有多少遠方,就有多少追尋;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冷清。


當一個神力女超人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不論你有沒有公開回應,請你明白一種對blog堅持的態度,


因為這份溫暖和力量,讓這個乍暖還寒的有情世界,充滿愛憐。


深夜回訪,其實多半是互品孤獨的況味。


你可知道「辛德勤名單」那悲傷的小提琴聲揚起時,有多淒迷!


 






 


生活是天空,知識像大海,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應當更精進,


但思念的開始,又如何結束?像一個劊子手的真情殺戳,片甲不留。


人們之間的連接,真是錯綜複雜。遠遠近近,都會牽動彼此。


 


曬月光的凡爾賽玫瑰,有眾格友出手,果然不凡。


為情、為愛、為你,日夜顛倒。


看盡繁花流水,走過風雨,真希望天地瞭解我的話語。


2009年大家能夠跟著世界狂歡,跟著宇宙呼吸,都是一種的恩典。









2009年的鐘聲敲響時


所願,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更大的願,在一起的都是所愛的人。


希望能讓自己更成長,希望World peaceblog繼續走吧!


打在身上能讓我發痛的,才是真實的雨和淚。


當然那絕對不只Dick Lee 的 9,999,999滴眼淚。


 


活著,光是活著,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09Summer會在高雄的天空下與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這是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摩天輪,璀璨耀眼,先睹為快。


 






記得要繼續保持您的赤子丹心、古道熱腸在工作崗位上認真服務喔!

願各位格友~滾石不生苔,永遠笑口常開!


這是Summer2008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Happy New Yea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