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訴說這樣的感動、雀躍與欣喜,


Summer神力女超人,終於登上雅虎人氣回應榜第一名了。


 


寒冷的冬夜裡,常常獨自一人從晚上互動回訪到天亮說晚安,


有時候一天中我必須要走跳100個以上的格子,


想告訴大家:「我很冷,也很累,但是我很勇敢,而且認真。」


哈!臉頰多增紅暈,耳朵發熱!自己都不好意思啦!


 


我曾告訴母親:「沒有部落格的存在,我的生活會很無趣。」


家母回答:「天呀!妳怎麼說出這麼重的執著?」


我說:「是的!就是要懷著爆肝的決心。」


 


每天凌晨2:00以後,多數格友入眠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考驗睡慾、體力、賞文、下筆走出陽台夜色甚美,


拼命三郎,曬月光的凡爾賽玫瑰,依然在奮力回訪,走跳江湖。


 


果然在不凡的寒風中,成長的腳程進步了!


艱辛而篤定,湧起萬丈的輝煌,今日的第一名也許永難再來,


但該回應的,我希望一枚都沒漏掉。


如果有遺漏的,可以上訴,吾人必當加倍奉還。


 


上榜的榮譽,是不回頭的誓言。更是我的真心與誠意!


有一個信念作為標竿,讓自己知道每天都要進步,是一件好事。


珍惜這部落情緣,讓我們在格海中交會,激盪出最珍貴的情誼,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這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就是再累,都會幸福。


 


特別是上週我最難熬的時刻裡,


一位真正關心我的好格友~楊過不悔大俠,


帶來許多美圖與溫暖的祝福,一幅美過一幅。


卻叫我完全不用回訪。這貼心,真甜!


流淚,不是洗滌。應當更沉潛、沉靜、沉穩。


Cause you, You light up my life Great song


楊大俠你有沒有跟著唱?還是心醉神弛。


 


感謝大家成就我!雅虎部落菁英薈萃,盡在曬月光的凡爾賽玫瑰。


感動一定有的,志氣一定要的。謝謝你們來看我。


(不用回訪的請告訴我,多多益善。格主又要哭了)


 


禮尚往來,文章互訪,仍是部落格互動最好的橋樑。


在開格將屆滿一年四個月的同時,讓Summer來唱首感恩的心吧!


 


我來自偶然   像向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生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都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