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年底,親朋好友的紅色炸彈滿天飛,


這個月有一張,下個月已經收到兩張喜帖,


我都笑稱是來賺紅包的,


這是好友Shardad & Jean 的結婚照,


我覺得跳脫傳統,拍得很自然又不失搞笑,


全都PO上來與大家分享,祝賀大家都幸福快樂唷!






走,我們結婚去!



人家.... 我還在考慮呢!



上菜囉!哈哈!



親愛的,嫁給我吧!



有鑽戒耶!我是不是在作夢...



小姐,你要去哪裡?



嫁給我,免費載你全省走透透喔!


 



是的!我要用這台滿載著幸福的金龜車,
載著美麗的老婆,逛遍大街小巷。



我把家當搬來了!



信義房屋每59分鐘就要賣出兩棟房子,
而我Shardad,這一輩子就只做你這麼一個客戶!
論信用論品質論服務,有誰比得上我?



講得好有誠意。真感動~,那就成交了!




先活動活動筋骨,待會才有好表現...




對對對,暖身一下效果更好!



做個鬼臉,培養情緒!




我們要結婚了!




紅包拿來!




要結婚了!好緊張唷!



笑一個,放輕鬆!



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向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千里姻緣一線牽...



一起共步明日天涯!



親愛的,耳飾歪了!我幫妳戴好。



項鍊不要弄丟喔!這可是很貴的。



兩克拉鑽戒...我畢生的心血,這一顆要好好珍惜嘿!



其實,耳環、項鍊、戒指,是給 Jean 的禮物。
Jean,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這樣的笑容,夠燦爛吧!



寶貝....抱一個唷!



回眸一瞥。



優雅端坐。


親愛的,這禮服美嗎?



笑了好久,臉部表情快僵啦!再擠一出個唯美的笑容。




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創造....連體嬰。




我們喜歡沈浸在音樂的世界中。



西洋音樂是我的最愛。



嘿嘿!我也在被Jean用西洋音樂洗腦中啦!



音樂讓我們天天有聊不完的話題。



閒暇時,一起看看DVD VCD....



但是....嚴禁有「顏色」的影片唷!



我掌控大局,不准越矩喔!



老公,加油!你是我生活中最便利的遙控器。



以後,我們要生一窩寶貝。



一定要兒孫滿堂。



一言為定。乾杯!



也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喔~~借我看看料是什麼?



丟死人了,不要玩反串秀啦!快把白紗還給我。




外景.....空氣真好!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我們像不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



親愛的,要一輩子疼我、照顧我唷!



我在長江頭...


君在長江尾...



終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呵呵!沒那麼慘啦!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



來個大特寫....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人家有點害羞,想當落跑新娘...



想落跑??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哇哈哈哈哈...




戴著牛仔帽....酷不酷呀?!



喂~~攝影師,為什麼都沒有我啊?




我也要來搶鏡頭!




我們倆心心相印。




攝影師,再來一張特寫唷!




嘿嘿!我搶鏡頭無孔不入。



倆人一起攜手入鏡吧!



不公平啦!又沒有我了.... 我跳!



我再跳!怎麼可以都不照新郎倌呢?




我舉!我的體力天下無雙,請叫我無敵鐵金鋼。




我背!到老了還是會一輩子背著這甜蜜的負擔。




老公,你忙完了沒?





最後一張囉!


 


 


此刻開始,我們的生命將緊緊相依。


 


 


 






 


陶喆 - 愛很簡單(新郎在婚禮上的自彈自唱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