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27771986d3a7aab5bc518f6f4204

 

這幾天情緒頗不寧靜

弟弟又拿了電鑽在他的精心設計的房間裡猛鑽,

說是要把電視懸吊在半空中,

音箱也要吊置在房間天花板的四個角落。

 

當然,本小姐也不遑多讓,

高分貝的轉開了我那五個喇叭的家庭劇院,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一遍又一遍聽著

Eric Carmen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again .

 

我想,或許這就是我的答案吧!

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again

I don’t wanna start with someone new

Cause I couldn’t bear to see it end

Just like you and me….

 

今天上班時,看見你帶著鮮花出現在校門口,

讓我有說不出的訝異….

躲開你直奔校園、快步上樓是我的直覺反應,

因為我認為你真的沒必要送花來的。

 

沒想到約莫30分鐘後,

櫃檯小姐內線告知我樓下外找,

一下樓才知道是你又轉託花店老闆把花送來了!

 

面對把花拿上樓後,許多同事的詢問和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尷尬….

 

事到如今,我還是想堅持的告訴你:

「相愛的兩個人所成就的愛情,才是幸福!」

 

我會懷念屬於我們那段紅牆歲月裡的點點滴滴,

單純的一起讀書、一起研究報告、

有時一起去唱唱KTV、到處遊山玩水….

但那純粹是一種同學的友誼,絕不是愛!

 

希望你能繼續現在的學業,

你的資質不差,搞不好哪天班上又多了個「博士」,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這樣我會愧疚的….

 

在這個紛亂的世界上,

雖有淡至若無的人情,

但仍有濃的化不開的關愛,

我感謝上帝在我身旁有許多真誠與包容我的朋友,

我也深深相信~今後你仍會關心我,就像從前一樣….

 

別忘了~「只有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這是我冷靜過後最想表達的心情,

選擇寫在格子裡,留給自己,也給你,

不管你是否看見….?!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突破「to be, or not to be

那屬於哈姆雷特式的徬徨與猶豫?

什麼時候才能使生活充滿寧馨與憧憬?

 

我的心不是不願迎接生命中那幸福的青鳥,

或許還在期待些什麼吧!

 

總是無法遺忘這裡,遺忘你......

冬天來了,我的心…..

卻還停留在你我相逢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