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我親愛的格友們,不知大家寄居何處作樂呢?


 


Summer在中央公園報完佳音之後,活動圓滿落幕。


 


接著就直接到我們高雄市的寒軒國際42樓雲頂餐廳,享受我的聖誕大餐了。



這張照片是車子待轉時在車內拍的,閃光燈閃了一下,


 


這位計程車問將可能以為被測速攝影機拍到,要罰款啦!哈哈~





沒想到經濟不景氣的寒冬裡,餐廳還完全爆滿,


車子從  B1  一直繞到   B5   才停到「機械式」停車場,


真是馬不停蹄的憂傷。


  





相當氣派的二樓挑高室內聖誕樹,非常大氣壯觀。




餐廳外一景,大型的花藝造景,完全是大飯店的格局。





電梯從 B5 直上 42 樓,不到三分鐘,超極快速。





招待的餐前點心:芝麻棒,香脆可口。





香煎法式鮮鴨肝佐酒漬櫻桃醬。又Q又軟,感覺好享受。







法式海鮮南瓜湯佐香蒜麵包。完全法式專業作法,美味。






香料烤火雞佐田園有機脆沙拉。




美國頂極 八盎司 肋眼磨菇醬牛排。我點五分熟。






法國康門伯焗烤澳洲鮮龍蝦。新鮮的口感一極棒。




我的友人和她可愛的兒子。





小傢伙鼻子超挺,讓我想起了電視廣告常用的奶粉廣告歌曲,


 


披頭四已故歌手約翰藍儂John Lennon


 


寫給兒子Sean Lennon Beautiful boy (darling boy)一曲。




          


薄荷檸檬凍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


 







餐後甜點,松露栗子餅佐咖啡巧克力冰淇淋,


 


擺盤有我愛吃的草莓和藍莓,很有藝術感與聖誕氣氛。




餐後飲料,冰咖啡和鮮榨柳橙汁。







現場有鋼琴及薩克斯風的浪漫演出,


 


薩克斯風樂手後來走到我桌旁來演奏,


 


讓我還真是難為情的想挖個地動鑽下去!


 


曲目除了應景的聖誕組曲之外,還有經典的西洋歌曲饗宴。


 


       


 



最近Summer真的很忙碌,偷懶了好幾天都沒回訪和PO文。


 


這一、兩天老覺得耳朵癢癢的,到底是你們在想我?


 


還是一堆未回訪格友在偷罵我!


 


呵呵呵千萬別因為這樣就不來看我唷,我知道我目前債台高築,


 


Summer短短的休息幾天吧!一年中就屬這歲末年終我活動最多,


 


有時格友來看我,我還回訪會買一送二或買一送三,只有多發,不會少給的!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身邊個助理,可以幫忙我處理一些鎖事,


 


或是我能分身成兩半,一個我在電腦前和大家互動,


 


另一個靈魂則可以不受牽絆的在外遨遊。



下一張(熱鍵:c)


高雄市42樓的雲頂餐廳提供進口精選雪茄及品嚐精緻小饌、美酒佳釀,

 

在繁天星斗中,讓您品味寫意生活的真情趣。


 


開放式廚房供應各式道地的歐陸鮮腴佳餚外,


 


浪漫情境讓人有漫步在雲端的情調。


 


而且寒軒國際大飯店,目前已跨足國際五星級觀光飯店的營運範疇囉!


 


來不及去璀燦雲頂吃聖誕大餐的格友, 2009跨年派對正在等著你。





   


不要問我這餐又吃掉多少銀子?各位自己看就知道!


 


寒軒國際大飯店42樓雲頂餐廳:


 


璀燦雲頂‧聖誕大餐


 


一人費用:1880+10%服務費,一餐超過2000銀兩。


 


我一刷又是好幾千。


下一張(熱鍵:c)


還是老話一句


 


享受美食最重要,歡樂無價。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唷!


 


地址:高雄市802苓雅區四維三路33 


 


電話:886-7-332-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