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敗了一整套古典音樂CD來鑽研,


100CD加上100冊音樂百科解析,


坦白說,一套6000有找,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


 


不過,從一個單純的西洋樂迷,


轉戰古典殿堂,才知道它的悠久與艱澀。


 


不可誨言,有了這一套曼妙唯美的古典樂章,


確實像家中有了古典音樂資料寶庫,


也是進入古典音樂的殿堂的最佳選擇。


 


剛好還可以試試家中的家庭劇院,


我都快成為音響「發燒友」了。




話說這套CD是全世界最暢銷的古典音樂百科,


CD品質皆由英國ORBIS原廠母帶壓製,


聽起來果真有3D身歷聲高品質。




平均每張收錄時間有一小時~75分鐘以上的CD原貌。



 


一些發燒牒簡直是天價,


還有我的西洋進口片,


一片如果都像「We are the world原裝版」7-800百銀兩,


買個10-20片我就破產了!


這樣100片才5,980


還能支持正版,開心的啦!



我的主機是Pioneer 環場五顆喇叭,


外加專業卡拉OK劇院擴大機,
用專業耳機來聽還真是蠻過癮的。


我又要跨足到不同領域了!




光是這「古典音樂CD百科」的一百冊專書,


經英國ORBIS集團指定,由世界第一流的印刷廠精印。


 


內容並含珍貴彩色照片及資料,


特別禮聘前「讀者文摘」中文版總編輯 李勉民 先生,


擔任「古典音樂CD百科」中文版總編輯。


 


以其專業的音樂及文字素養,


專書品質皆達到一定的水準。


只是看得我頭暈暈腦鈍鈍。



100CD入手!還有這個可收納的紫檀木開關收納箱,


回到音樂分享的主軸和初衷,相當令人雀躍欣喜。


 



總覺得,生活是天空,知識像大海,


包括一些音樂知識的資料網羅與涉獵!


 





友直、友諒、友多聞,


有任何古典樂大內高手,


請不吝給我一些指教。


 

真高興有你們這群可愛的格友呢!


 


凡事用智慧去學習,


是我正在虛心研究的重要課題。


我永遠會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認真學習、努力精進的。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