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好久沒去享受逛街血拼的樂趣,促進經濟繁榮了!


今天我就來去買光敗光,為國爭光!


 


去百貨公司少淑女櫃逛逛添行頭,


我喜愛有質感的洋裝和女裝,應該非XingIris這兩櫃莫屬,


因為太多場合需要穿著端莊,所以我買的大多洋裝和裙裝。


 


我買東西的優點,不殺價不囉唆,


在部落格跟格友買商品也一樣,


有交關過的朋友就知道,反正就是阿沙力那種。


這次一共四大包,來拆貨檢視吧!





粉白色絲綢無袖小洋裝:


加上精緻緞面腰帶和日本進口的胸針,


簡直有畫龍點睛的功效,完全是名媛閨秀的FU…


Xing4480銀兩牌子還沒拆,已經到S SIZE


光修改腰身還要花了260,我真的要吃胖一點了!


 



 


 



紅色格子學院風雪紡洋裝:


這套洋裝應該可以成為經典不敗款,


因為格子英國學院風完全不退流行,


白色腰帶和海洋風的胸針是我另外褡的,


直髮的我,最近剪了楊丞琳的妹妹頭瀏海,


這套穿起來回春成學生型。



 





深藍色雪紡細肩帶洋裝:


6000多銀兩,被我媽知道會罵到臭頭,


每次報價錢都要少一個零,


不過穿起來真好看,我超喜歡它的腰部有手工管珠和小縫珠,


群擺穿起來有飄逸的絲質感和Bling Bling的亮片,


真是美到深處無怨尤。


 






白色蕾絲小洋裝:


這要搭配白色珍珠項鍊耳環,加上白色高跟鞋和包包,


一身雪白,穿起來教會裡的長老說:「像是童話世界的白雪公主!」


可能我本身就是白肉底,曬不黑的因素!


 






豔麗花朵夏威夷風露肩洋裝:


坦白說:這件看起來好花俏,本來不想敗的,


沒想到試穿起來還真有夏日風情,


配上草帽、墨鏡、大項鍊、編織包和高跟涼鞋,


到墾丁或出國去玩,就是要這樣的打扮。


 



 


除了洋裝之外,另外在Xing這櫃還敗了以下幾件單品:


 



淡粉色針織小外套:


將近3,000銀兩的針織小外套,媽媽問還是要少報一個零,


天氣涼一點或在冷氣房裡可以搭一下無袖或露肩洋裝。




 



粉紅色珍珠針織衫:


說真的S SIZE還是太大,不合身根本就淘汰!


可是專櫃小姐說有VIP服務,針織衫照改不誤,第一次聽過厚?


真是為了業績拼了,任何客人無理的要求全要達到。


 


 


 





絲質玫瑰花膝下裙:


喜歡玫瑰花的我看到這件真是眼睛一亮,


有如置身現古典玫瑰園,


配上粉色、米白和淡綠上衣都好搭,


管他幾千銀兩,二話不說,馬上敗了!







 



粉色緞面玫瑰花晚宴包:


這每一朵玫瑰花都是純手工製做,


這是本季DM主打款,非常典雅有氣質,


我的晚宴包已經有金色、銀色、紫色、黑色Bling Bling風,


還沒看過這麼特別的玫瑰花晚宴包,


雖然只裝的下手機和粉餅、口紅!還是心動買了。


 




 



白色格紋晶鑽手提包:


基本上包包我不喜歡太大,這款包小小的就很秀氣,


裡頭附的長背帶也用不上,小型包就是要用手拎著才有氣質,


背得大包小包像在做苦力一樣,女生記得要優雅。


 





 



贈品:金黃色圓底船形包:


Xing就買了兩萬多,VIP當然有送贈品,


又大又閃的包包,閃得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完全不可能背出去,因為不是我的Style…


 


這次一共敗了三萬多銀兩,全部付現。


重點我能力範圍允許我這樣買,


金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女人要有錢,要懂得理財,而且財務要自主。


拜託,都要民國100年了,女人妳還要靠男人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開心、自信與亮麗。


這是最大的成就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