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家已經快被Hello Kitty 的貓貓惡勢力給淹沒了,


 


好多Hello Kitty相關商品就這麼不知不覺地入侵我的生活,


大家就跟著我的鏡頭來瞧瞧吧!  


 




花了好幾千銀兩敗的Hello Kitty DVD


其實我不是發燒客,家裡也有5.1聲道的家庭劇院,


純粹只是看在這粉紅色的浮雕烤漆實在漂亮,


買一台可以放在房間看看老片DVD窮開心。


這台DVD很輕薄唷!大概只A4 紙張一般大小。






光是Hello Kitty的圓盒我就有好多個,


我都拿來裝一些化妝品專櫃小姐送的小贈品和試用包。





這個小盒子拿來收集所有衣服上備用的紐扣。





門上掛的是Hello Kitty的歡迎光臨小吊飾。


 




Hello Kitty的文具,鉛筆盒和筆。





化妝品類的消耗小物,海棉、眼影棒、隨身小營養品盒子。





Hello Kitty的紅包袋,送錢覺得沒那麼銅臭味。





這個Hello Kitty電烤麵包機很實用,


土司放進去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抹上香噴噴的奶油、


花生醬或果醬好好享用熱騰騰的烤麵包。   


 





Hello Kitty 公仔全套都有了!連金榜題名版也有兩隻。





陪我睡覺的Hello Kitty 娃娃。



可愛的Hello Kitty咖啡杯。 





我家大門搖控器、鑰匙圈和行李鎖都是Hello Kitty






吊在我的Burberry 包包上的是個隨身的小鏡子吊飾,


媽媽說這樣包包就沒有精品的質感,我卻覺得方便又可愛。






這個圓盒是朋友去日本回來送的小禮物,


餅乾吃完了,現在當做是別針的家。 





好友們送的Hello Kitty生日卡,真會投其所好。





我的香水大大小小都有,


Hello Kitty 香水的味道很清新淡雅唷!





薰香精油小夜燈,黑暗中牆上都是小愛心的光影,很浪漫。


 




書房的椅子上有可愛的Hello Kitty抱枕。





連我家用的面紙也都是Hello Kitty


面紙抽光用完,紙盒還捨不得丟,真的很嚴重厚?


 





浴室的香皂和沐浴乳、洗髮乳也都是Hello Kitty的蹤影。


 



今年Hello Kitty 35週年了,我想她永遠都會紅不讓,


而我也會當她最死忠的粉絲,繼續不斷地敗下去。


耶~Hello Kitty萬歲,我會永遠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