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一家美妝店,從暈黃絢麗的燈光中眼到一只Bling Bling的化妝箱,


 


由於之前在網路上購買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的牌子也用了兩年了,


 


所以,看到整個質感和外型都不錯,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女生咩!總是喜新厭舊。






看中這個化妝箱除了外型,還有這個可以當保管箱的密碼鎖,


 


這樣我的私密小物或是現金之類也可以藏在裡面。


 






這是收納整理之前,一堆雜七雜八的化妝品、


 


刷具、瘦臉器、電熱睫毛器和負離子導入儀。


 






收納後的化妝品是不是井然有序,整齊多了!?




 



上面還有一層小小的置物盒,真是方便實用。


 




 



合體之後,鎖上自己設定的密碼,


 


下回不管是教會演戲要化妝,還是朋友結婚要新娘彩妝,


 


不用在收拾用具,提了就可以出門。


 





 


很多格友不知道我從事教職之前當過旅行社團控OP


 


還有一個「二技之長」就是當過化妝品專櫃小姐,


 


所以教會戲劇演出、合唱團演出、朋友、教友訂婚、結婚,


 


甚至媽媽要喝去喜酒都會請我化妝,當然我也樂此不疲。


 


前陣子看過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


 


劇中女主角正是一名化妝師,


 


後來她幫當電視台記者的男主角化妝而有幸福美好的戀情。


 


此劇讓我有點想從操舊業,


 


希望幫大家化出美美的彩妝,也是美化市容。


 


我的銀色閃亮亮化妝箱,收納的新幫手,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