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接到一通疑為「詐騙集團」的中獎電話,


我接過太多類似電話,實在也半信半疑,


弄清楚後,這次還真是去洗加剪髮,


竟然抽中小折!真是Lucky耶!


 


   


 


還記得我被詐騙的經驗:(沒騙到,不過大家引以為戒)


有一次通知中了二獎「濾水器」價值16,800


安裝加濾心要再貼6,000


當我腦殘嗎?中獎還要付6,000,有迷有搞錯?


我家都有「安麗濾水器」了!


我當然直接就告訴她:「那我把機會讓給別人好了


 


還有一次是購物台,要我去ATM轉帳。


我一聽對方的大陸口音就心裡在竊笑:


「**購物什麼時候改用大陸新娘?」


 


然後,我白目地假裝大陸口吻回答她:


「小姐,妳詐騙集團吼!我是公安!」


嚇得對方馬上說聽不清楚,接著就掛掉了!


 


還有弟弟被打的哀鴻遍野、網拍轉帳沒到錢;


太多了!不得不防。


不過這次中獎是真的走運。 






領回來的小折是這個金橘色,


 


比我騎了兩年的小白炫多了!


 



五分鐘就可以自己摸索組裝完成,真有成就感。







女人當自強的年代,組裝完全自己來。





這是哪一國的牌子?沒看過這品牌的小折耶!




有日本字,不會送到日製的這麼好吧!?





還有這台Hello Kitty的單車,也是生日朋友送的,


 


太可愛了!捨不得騎出去亂停,怕被順手牽羊。


 



 


最近真是好運旺旺來,常來我家的格友,


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旺喔!


 


不過我中樂透頭彩應該會休格,環遊世界去了。


 


家裡如有多餘的金子、房子、銀子、車子,


都可以送過來給我唷!呵呵~!


 


願大家天天開心,好運如影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