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ummer在兌現承諾,我在重拾畫筆,畫一幅畫上來。


人生只要去做,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利用假日自得其樂的方法實在很簡單,
一是訓練積極人生,保持處之泰然的耐心。


二是執行事情的意志力。就好像我每天在走路,


每碰到一個行人,我就一定要超越他,我每天可以超越十個人左右,
沒有行人,我就和小狗比快,反正我不僅止於求突破。

我是在告訴自己,不管出發點在何時?


既然在跑道上,我就永遠不能放棄。
無論是為人處世,讀書工作,參加比賽,


經營部落格,持盈保泰,細水長流,但求更上一層樓。



扶持著其它同路的格友,一起超越現況,


不想爭求第一,而是一種同舟共濟的緣份。


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Summer


想超越的,是自己。


 


自己跟自己比較,自己再度完成了另一種部落格的分享,


然後,超越了善惡得失,也嚐試了人生百態。


這一點信念,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到達了共鳴。


 


有格友說我不加入任何幫派團體是「獨善其身」,


其實我更想做的是「兼善天下」。


每做一件事,惟盡己力,而不取巧,這才是暢快人生。


總要把人生的各種境界都試過了,我才甘願。
這就是我,人生以追尋為目的,
念書、繪畫、書法、寫作、美食、旅遊、服裝、西洋音樂,


只是讓我能夠玩的視野更擴大罷了。


 


人生的事,沒有十全十美,但我願認真活在當下,
專心讀書,專心畫畫,專心爬格子,專心聽音樂,專心愛一個人。

希望大家也能體驗到不同部落格分享,
這也是一種生活美學呵!


 


這幾天假日抽時間畫了一幅靜態水彩畫,


這兩天在等畫乾,一直沒Po新文。


我沒學過畫畫,但從小就是愛畫圖。


 


許多格友看過我的漫畫,看過我的書法,看過我的文字,


如果不嫌棄,就再看看我的水彩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