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我都會煩惱要送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


 


記得去年我送了珍珠粉又請媽媽到上闔屋吃大餐,


還有禮金部份,這是我們家不成文的規定,一定要包紅包。


因為媽媽縱橫股海20多年,須要多多益善的資金投資。


 


前幾天到「85度C」訂的蛋糕,


生意還真是好,大排長龍才訂到,


我喜歡他們的咖啡和蛋糕,不甜不膩。


我希望媽媽切一刀,吃一小盤也好。


 


其實我只是想和全家一起合唱: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想起多少年來,媽媽母代父職,一點一滴把我們拉拔長大,


全家人在大合唱時,我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雖然短短的幾分鐘,但卻是讓我們都放下平日的矜持,


去聆聽心底深深的感謝與靜謐的內在聲音。



 




 


 


由於好多禮物都送過了!也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


這波股票投資媽媽也幫我小賺了一些,


所以我送了一條四葉幸運草的黃金項鍊,把LUCKY送給媽媽,


媽媽帶起來很好看,也很喜歡呢!一點都沒有帶黃金的俗氣。


 


 




 


 



至於禮金部份,姊姊和妹妹們都包了不少紅包給媽媽,


這次因為這波陸資行情,我的股市顧問~媽媽有幫我賺到錢,


所以我就包了 10萬塊現金,也算是給媽媽吃紅和回饋,


上週五把存摺、印章和密碼給媽媽去合庫領款,


當然也趁這波行情,投入更多一些資金在股票投資。


 


最近台股一飛衝天,媽媽一直勸我把基金贖回,定存解約,


一碰面就在我耳邊:國泰金、國泰金、國泰金….


結果「國泰金」還真的連續三天都漲停板,怎麼那麼神準!


 


如果買多買幾支,一天漲停,整個月的薪資就回本了!


我的好幾檔股票,電子股和金融股最近都漲停賣出,


媽媽這專業的操盤手也是我的理財好顧問,真的好感謝媽媽。


 


五月天溫暖的春風吹拂,有如媽媽的呵護,溫暖子女的心,


我的媽媽退休後是股市公務員,每天早上九點都要準時去上班看盤。


我該開心,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都充滿活力。


 


媽媽,一輩子緊緊守護您,是我不變的承諾。


希望您天天都開心!股市上萬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