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博愛店1F Buffet因為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一樣,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吃了好多次,來這裡吃飯逛漢神巨蛋就好像走廚房一樣。


聽說最近1F Buffet餐廳又重新裝潢了,


好鄰居當然要來去捧個人場。


改裝後整個環境變得寬敞明亮,


擺設的座位變好多,整體的用餐感覺還不錯。







沒想到用餐時刻一到,人潮洶湧,


我們都坐到二樓包廂了,包廂還有KTV,只不過沒人唱。


拿餐點要上下樓,有點小小的不便。就當做運動囉!


果然是民以食為天,完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冷盤區:最搶手的生蠔跟白蝦還有小章魚我看好多人人手一盤。


 



各類生魚片、握壽司生意也很好 。


 



冷盤小菜和日式壽司和手捲就沒有很多人拿。



熱食區:一些中菜台菜之類的。這我沒太大的興趣。






 



夾子點餐區:上面擺的是樣本供你參考,有火鍋、燒烤之類的,


點了師傅會現煮烹飪,服務生會幫你送到面前。




炸物類:日式炸蝦是一定有的,還有蝦捲。


 


而且每次炸明蝦一出,馬上被一掃而空,非常搶手!


 


額頭冒出一顆小痘痘,還好瀏海有擋住。愛美,所以今天不吃炸物。




 



西餐區:切片牛排、焗烤、義大利麵、酥皮濃湯。


這次去多了一道北京烤鴨,這也屬於西餐?!


 




 



飲料區:咖啡、汽水、可樂、可爾必斯、巧克力、檸檬茶…通通都有。


 



港式點心、日式蒸蛋區:各類燒賣、熱湯、日式蒸蛋、珍珠丸等。


 



水果、果汁、冰點區:有餅乾、綿花糖沾巧克力噴泉、


各種冰品的料、水果、和現打的新鮮果汁。





點心區:多種蛋糕、布丁、甜品,據說有多達60多種。



冰淇淋區:明治跟Haagen-Dazs冰淇淋兩大場牌進駐,還算不錯。





 



酒類:有紅酒、氣泡酒、調酒、白蘭地、紅酒、台灣啤酒。


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清酒喝到飽,還有白蘭地無限供應。


只不過小女子滴酒不沾,這方面真的沒辦法值回票價。


 



只顧拍照,來吃點東西囉!


吃了一些綜合生魚片,兩尾白蝦。


大家叫我吃個高檔的生蠔,可惜我不敢吃。沒拿。




 



師傅現切的磨菇醬牛肉切片一份。




 



魚翅羹一碗。



 



鮑魚湯一盅。



 



海燕窩一杯。



 



一些時令水果加蜂蜜。


 






光是飲料喝四種:咖啡、柳橙、西瓜和石蓮花汁,


目前4 2公斤 的胃,兩小時還是裝不了太多食物。


130多種食材和60多種甜點蛋糕,


飲料冰品和現場烹調的美味料理都沒時間吃。


都在座位上喝飲料和朋友聊天比較多!


我的用餐理論「吃巧不吃飽」,重點不是一定要吃到撐。


叫我呆頭沒關係,我傻瓜你聰明。


 


 


下次母親節我再帶媽媽到金典或漢來飯店43樓海港自助Buffet去吃,


太久沒去很懷念,媽媽也愛吃Buffet


那的自助餐也是我們高雄有名的。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我們大夥在餐前禱告時,


買單的服務小姐見狀直問:


「你們是基督徒嗎?哪個教會?有打88折唷!」


原來老闆也是基督徒,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感謝主。


所以基督徒的格友記得事先大聲報上~您的教會名稱唷!


 




 



消費方式如下


午餐    630元+10%服務費


下午茶 500元+10%服務費


晚餐    750元+10%服務費



小孩 80 -120公分:120元;121 -150公分:半價


65歲以上,7折優惠


80歲以上,5折優惠 (以上均須出示證件)


服務費外加 10%


 



商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 (博愛、裕誠路口漢神巨蛋斜對面






                                         商家電話:(07)556-9791




                                      鄰近捷運站:R14巨蛋站,出口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