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睜開雙眼,
手機裡傳來你貼心的簡訊,

起床的心情微笑且甜蜜。


每天晚上....臨睡前,
和你聊著電話....聽著你的聲音,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
感覺輕鬆且踏實。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個月開始,

手機電話費....即將爆增。


偶爾.....看著你稍來的E-mail心情,

我知道你打字速度超慢,

卻認真的打著一封封的長信
...
被你寵著的我....感動於你的用心。


我在早晨的微風中....想你。

我在中午的陽光裡....想你。

我在黃昏的夕陽下....想你。

我在夜晚的星空下....想你。


喜歡你依戀我的心情、怕我會不喜歡你的傻勁,

你總說我是最特別的女孩,對我有特別的心動。


親愛的....對我而言,
你才是最獨一無二的
....
雖然你....不懂文學、不聽西洋音樂、不會甜言蜜語,

甚至.....連英文都不認識你。


我會答應你
....
讓你牽著我的手,

一起漫步在屬於你我的明日天涯。


我們的緣起在Yahoo blog

所以...我要謝謝這個園地,

送給我....這樣特別的你。


2099加密和每天多愛你一些....
是我不變的心情。


很多人好奇我們的相遇、情感與消失
....
然而,我要告訴大家,


我們很好,忙碌依舊,
而且珍愛blog的心,永遠沒有改變,
也從來不曾消失....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