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騎著單車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


 


一停好車,就聽見一個童稚的聲音大聲的嚷叫著:


「那個人是我老師,快來看,那就是我老師。」


 


原來,是我那胖胖又可愛的學生~豪豪Howard


他一看見我,就天真的對他爸媽大喊,


要爸爸媽媽出來~「看老師!」


 


Howard家就在超市附近賣自助餐,


他爸爸、媽媽、阿嬤、及店裡買自助餐的先生小姐們,


隔壁牛肉麵店老闆、旁邊珍珠奶茶攤子的辣妹...etc


紛紛以「停格」的方式,對我投以好奇的「注目禮」,


Howard的父母親還切地招呼我包個免費的便當回去。


 


我站在門口頻頻點頭傻笑並婉拒了他們的好意,


感覺像個動物園裡的稀有動物。


 


買完一些日常用品,趕緊騎上小白離開現場,


晚風徐徐地吹拂過髮稍,有一種完全放鬆的閒適。


 


 突然,一個機車騎士從後頭追上與我並行,


還大喊了一聲:「小姐!」


 


我瞄了他一眼,戴著安全帽的臉,


看起來真像是個無聊想搭訕的男子,


此刻只有加足了腳力,嗤之以鼻的勇往前行。


 


不到幾秒鐘,沒想到這傢伙又追了上來,


而且對我大喊:


後面的拉鍊


語畢,只見他不費吹灰之力的加足了油門揚長而去了。


 


我直覺地摸了一下背後,發現我拉鍊只拉到2/3


完全變成露背裝,怎麼會這樣!


還真是會錯意,不知好人心。


我立即停下腳踏車,趕到鉤手往背後拉好上面的1/3


 


難怪剛剛那麼多人盯著我看,


哇~讓我死了吧!我的臉都丟光光了!


 


好想挖個地動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