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兼敗家女的小妹在下我,


「又」敗了一整套美美的珍珠項鍊了,


為什麼說「又」呢?


因為媽媽給的、朋友送的,自己買的…etc


我已經好多珍珠了,不過,只要一看到有新款新色,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又敗下去。


 





這次敗的是三條一套的套組,坦白說,我只缺粉紅色,


看到這扣頭真是漂亮,而且咖嚓一聲就自行配戴完成,


完全不須要在頸子後勾半天,


匆匆忙忙出門前請媽媽趕緊幫我戴上去,


又要被叨念一頓~每次出門前都要搞的像趕飛機似的


實在是方便又省時。


 





各種不同顏色的珍珠項鍊,


搭配各種色系的衣服,


無論是上衣、洋裝、套裝我覺得都很合適,


頓時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和媽媽之前送的黑白套組相比,


只能說,還是我自己買的比較美。


當然雙串一起配也是一種戴法,黑白配,婚喪喜慶兩相宜。


 




這是生日的時候,姊姊送的粉橘色珍珠項鍊,


短短的一條,鍊長太概不到16,


脖子粗的人還真是會勒死,


所以這是我量身訂製,個人專用,


繞個兩圈剛好可以當手鍊呢!


 



 



這種金色的長長一條的珍珠項鍊,我也很喜歡,


不僅可以隨便妳當繞幾圈項鍊、手鍊,甚至腰鍊都是OK



 



一定要記得,現在流行在珍珠項鍊上加戴蝴蝶結或是花朵飾品,


所以,有人送禮物時,上頭大大小小的緞帶、蝴蝶結;


還有女生們不可或缺的花朵胸針,


這時候就可派上用場,別具流行感。


 







如果要參加正式一些的公開場合或是做客,


珍珠和胸花加上成套的耳環分開搭配,


馬上變成珍珠小公主或小貴婦,


整體氣質也會加分喔!


 


我愛珍珠,從18歲~80歲,


只要是女生,一定要有的飾品,


而且千百年如一日,永遠不退流行。


眾家姐妹及格友們,景氣不好,敗家要有理,珍珠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