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Summer瘋狂地迷上打Wii


很多格友都知道,我只曬月光,很少曬太陽!


紫外線是變老變黑的一大殺手,要我在大太陽下運動,


SPF50PA+++的防曬油、抗UV的太陽眼鏡、


遮陽帽及長袖運動外套一定要一應俱全,


包的密不通風就對了,就好像在扮狗仔一樣。


 


Wii的優點,在室內可以運動健身,又沒有曬黑的疑慮,


簡直是繼跑步機之後,我的新寵。





說明書對我來說永遠是多餘的,我喜歡自己摸索組裝,


裝置在房間的電視上,三不五時就可以開心的運動。





 



 


瞧瞧這一桌子的機絲頭,全是Wii的配備和教學光碟,


不過,Wii裡面有五種遊戲,包括:


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球和拳擊,


本人獨獨特別鍾愛「保齡球」,平均成績約莫都在200分上下。


可能是興趣使然,以前學生時代就超愛打保齡球,


這幾年來,大高雄好多大型的保齡球館紛紛不見蹤跡,


Wii正好也可以彌補這缺憾和重拾紅牆歲月的記憶。





最近,和好友又拼起保齡球大戰,大家都買一台Wii在家狂練。


輸的一方,要請我們一夥人去「瑞豐夜市」吃美食,


這幾個月,我一有時間也會在家認真練習。


 


這是我的最新戰績:連續8個Strike( 就是一次全倒 )


後面兩球緊張過度,痛失滿分300分,


2個9+1的Spare( 第二次才全倒 )


總分255分,這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成績了!


 


連打10幾局,打得我手痠的要命,趕緊拍照存證下來。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新聞報導說~


有人瘋狂玩到手脫臼或運動拉傷看醫生的,


希望我不要重蹈覆轍才好。呵呵!


 


如果有玩Wii高手的格友,請把滿分300分的照片Po上來激勵我一下,


我會再更認真努力往滿分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