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風和日麗,透著初春氣息的午後時光,空氣中彷彿飄浮著春天的小精靈,


絲絲的暖意帶來了一份莫名的欣喜,我親愛的弟弟終於可以出院了!


 


父親過世多年後,我第一次要天天下班就直奔醫院當看護,


在身體崩毀之前,我終於得以喘息。


 


弟弟這次會氣胸手術住院,醫生說:「元兇就是搬重物。」


第一次肺部氣胸破口才一個洞,這次從肺部背後插了三條管子~破三個洞。


我的媽呀!一陣天旋地轉,嚇得我差點沒當場昏倒。


 


當親朋好友來探病,在醫院重拾我們小時候的點滴時,大家笑得前俯後仰,


人潮散盡後,我要變成了一個懂事的解語花,


忙著安撫弟弟的不安的情緒,並在弟弟沉睡時凝神陪伴。


有時弟弟總會巴巴地看著我,一臉關切地問:「姊,累吧?」


我只便報以一笑:「不會欸!」




坦白說,當我回答不累的時候,既不是基於一般世俗應答的客套,


也不是矯情地認為自己有付出的熱情,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疲憊。


 


說不累真的是騙人的!當身心俱疲的痛感達到最高點的時候,


我會迫切地禱告,求主耶穌賜給我力量,讓我有剛強的心,


這些疲憊不堪的感覺就會突然在一個剎那消失於無形。


 


人生中有很多苦難,有時天晴,有時下雨,


面對它,戰勝它,是我字典裡永恆不變的真理。


為了弟弟,我必須保持一種篤定的從容和海闊天空,我怎能累倒?!


 


感謝主恩同偕!也謝謝每一位這段日子來關心弟弟病情的格友,


闊別已久的Summer又要重現江湖了!


 


在天堂的爸爸,您最疼愛的么兒,也是我們唯一的么弟救回來了,


如果您也和我一樣覺得欣慰,


請到我夢裡再告訴我一次「 Good girl , 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