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傍晚六點,我們擁有共同的期待


 


卡通,我們心中最初也最真實的夢境!


 


 


嘿~還記得我嗎?記得那年夏天嗎?

我扮三號珍珍、你是二號大明、班長是一號鐵雄,

為了爭「科學小飛俠」和「無敵鐵金剛」誰厲害,


 


你們兩個和隔壁班的小寶大打了一架!

「邪不勝正!」我們呼喊著勝利回家。


 



當你為了「小蜜蜂」千里迢迢找媽媽而感動時,

那是我第一次有了渴望,

期待和你一起住在高山上的小木屋裡;

擁有「小天使」般王子和公主的幸福

那是我起初萌芽的愛戀。


 



趕在暑假過去前,

我用笨笨的手摺了「北海小英雄」的帽子偷偷放進你的抽屜,

幻想你開心的笑靨。


 



誰知開學後你卻轉學了,

你的座位空了,我的心也涼了。


 



這麼多年過去,不知道你是否找到了你的幸福了?

一直沒敢告訴你:我多想做你的「小甜甜」。

而你,是我心目中最鍾愛的「陶斯」。


 


 


永遠不希望任何人是「安東尼」或是「二號大明」,



因為,安東尼和大明的死,是我童年最大的遺憾與哀傷。




一號鐵雄請注意、二號大明流鼻涕、三號珍珍愛美麗、


四號阿丁巧克力、五號阿龍你去細,



這是童年時,我們一群小孩子喜歡諧謔的童唸,


 


相信你還有些許的印象吧!




小時候總會綁著一條大浴巾在背後,學「科學小飛俠」飛來飛去,



我還記得我那條浴巾是一個叫「雪印奶粉」的牌子贈送的!

你問我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


 


坦白告訴你~ 媽媽規定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把這條浴巾圍在身上,



說是預防踢被子會感冒。

我圍到國小畢業才解套,那條浴巾我對它感情匪淺呢!





媽媽那時被我們戲稱為「南 宮 博士」,



因為只要她一呼叫,我們必需馬上飛奔回家報到!




二月的日子又來過!


 


剛剛送走了元宵節,西洋情人節又將屆...

縱然歲月不斷地更迭;人事不停地流轉,



這些,那些;你的,我的,


 


從來不用想起,卻永遠不會忘記,


 


深藏在心裡那份永恆且難忘的回憶。


 


 


嗨~親愛的你,真的好想親口告訴你~


 


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情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