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年終,格外忙碌,


回想起過去這一年,有開心的、也有感傷的事,


但終究因為大家的愛,使Summerblog始終還存在。


 


感謝許多格友的長期支持,


雖然世態炎涼、江湖險惡,網路駭客騙徒一堆,
但不變的交流與情誼,讓Summer真的很感動。


親愛的你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想....
套一句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的歌詞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這可是肺腑之言喔!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各地的格友,


包括東森購物專家鈞凱、東森攝影師良哥


還有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 joElbert


嫁為法國媳婦的Deines、住在英國的黑臉羊、住在美國的PONY….etc


有誰住國外,沒寫到的自動報上名來。


 


還有就感心的格友送上的禮物與祝福,


我仔細的數算一下,還真是不少,


如果時間能倒流,真希望一切只停留在那最溫馨的一刻,
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在那一刻成為永恆。










這是我麻吉~新好男人寄來的可愛聖誕賀卡,字跡還真清秀。


聽說~除夕前還要寄一張賀年卡過來,我當然也要禮尚往來一下囉!





亮亮mom寄來的賀卡走粉紅色調的優雅風,和Summer一樣仰望主的她,


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從卡片的選擇來看,還真是男女大不同。



河馬媽媽寄來的牽牛花種子,我一直不知道怎麼下手去種。




Miki寄來的一本好書,讓我看得感動萬分。






阿姵去香港飄洋過海帶回來的海洋相框,


確實是獨一無二的Made in Hong kong呢!










Johnson愛無悔送的Bonita圍巾,好可愛唷!怎麼搭都好看。







Eve媽媽去澎湖時,幫我刻的「永保安康」粉色圓形印章,


我現在新開帳戶的專屬印章就是這顆,很實用。



Jessie她格子都寫英文的心情比較多,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


聖誕節送一個粉色的Kitty化妝包,裡面還有個小鏡子,真的很喜歡。




William幫我湊齊的一整套Hello Kitty公仔,


連難得一見的限量~金榜題名公仔都有兩隻,好感動啊!



雅珊德拉寄來的咖啡,一打開就香味撲鼻,咖啡香四溢,


這咖啡的設計好特別,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所以我等寄賀年卡會留幾包給我麻吉~新好男人試喝。


搞了半天,是玉山咖啡的林大哥家出品的,


善心的Summer幫忙打個廣告,我要來辦團購,


基於互助,拋磚引玉罷了。不好喝不用錢~哈哈!


 


最後,我還要大聲的謝謝楊過不悔大俠,


前陣子Summer心情欠佳,身體微恙時,


楊大俠的關心之情溢於言表,不只常來探訪,


還讓他擔心到凌晨五點還睡不著,真的讓我好愧疚。


 


謝謝所有來看我和來回應的格友。


因為你的愛,所以我存在!


 


農曆春節年關將至,期待一個可供休憩的長假,


笑容不由自主的浮上嘴角,心情也變的輕盈。


Summer在此先預祝各位格友~平安喜樂,財源廣進,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