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ummer上週六主持了一場尾牙,卻因此丟了我那可愛的粉紅色SONY T10


要當一個部落客,怎麼能沒有相機?因為我本人偏愛T系列輕、薄的小巧造型,


目前T系列最新款就是SONY T700啦!於是,二話不說,馬上給它敗下去就對了。


 








我這次敗的是銀色,因為SONY T700這款五個顏色竟然沒有出粉紅色,


我覺得桃紅太野豔了,只好低調的選了銀色版本的 Cyber-shot DSC-T700


3.5吋、1010萬畫素、16:9設計,這種螢幕看起來真的亂High一把的!






 


有格友說:T77T700不知如何選擇?主要是差在T700內建4G3.5吋螢幕,


同時也支援了最新的Pro-HG記憶卡,可讓使用者享受更快的儲存速度。


T77沒有內建記憶體,螢幕也只有3吋,但體積是全世界最薄。


但是T700也是超輕薄,各位看倌瞧瞧就知道。





SONY官方的等級定位來說,T700T系列中的頂級機種,


至於該買那一台?我個人是建議預算夠就直上T700


但若想省三張小朋友的話,T77的功能性差異也不會太大,


得要看T700 3.5吋大螢幕跟內建4G這兩點是否夠吸引你。


 


 


 


T700 也搭載了 SONY 最新的 iSCN 自動拍的美功能,


切換至 iSCN時,除了一般的狀況之外,


相機會自動辨認出攝影初學者最難處理的逆光人像、


逆光場景以及夜間人像、夜景...等情況。


iSCN 模式時還會自動辨認相機是否使用三角架(根據畫面的比對得知),


決定是否延長曝光時間或是適當提高ISO感率。





 



琳瑯滿目的說明書及教學光碟,坦白說,我沒什麼研究的興趣。


套一句老鄧語錄:「不管白貓黑貓,抓得老鼠就是好貓!」


簡言之,拍得出好照片的也是台好傻瓜唷!


 


 



 



 


公司貨送的原廠白色相機包。我愛白色,我的手機也是白色,


這相機包聞的出好香好濃的正牛皮味道,


最適合時尚優雅的女郎拎在手上拍照、玩賞。



 



 



 


因為我是燦坤會員,還多送了一顆原廠電池,嘻~算是撿到的贈品!


心裡喜孜孜地竊笑,剎那間居然有輕飄飄的感覺。


 



 



 


燦坤還算有良心,服務保證書有兩年的免費維修保固。


敗了14張小朋友還有找回20元耶!真是要感恩。


 


 



 



 


家裡剩下的CASIO櫻花機,這是我最早的一台小傻瓜,720萬畫質勉強可用,


所以拿來拍拍目前T系列的新歡T700啦!相機對拍,瞭吧!


我想,等我想入門單眼數位,或許,又要敗一台SONYNIKON單眼,


3C商品汰舊換新很快,希望我的SONY T700能拍出更美的照片以饕各位格友!






因為是介紹相機,所以我的心情潘朵拉音樂盒也跟著文章


換了一首Paul Anka1975年為柯達軟片代言的廣告曲Times of your life


希望這台新相機能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