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歲末年終,活動特別多,Summer買了幾雙新鞋和長靴,


準備出席一連串活動可以褡配衣服,


我喜歡一次把需要的物品買齊,


這樣才不會臨時找不到適合的鞋子,


雖然我已經有好幾十雙鞋了,


但是,女生嘛!鞋櫃裡的鞋子和衣服一樣,


永遠都有少了一件的感覺,


眾家姐妹們,一定心有同感,點頭如搗蒜吧!


 


 


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價位從2280~7280元不等,


部落格搶先曝光囉!不要問我又敗了多少錢?


反正一刷卡就要幾萬就是了,


沒有上千元的消費我都付現比較多,


反正錢賺就是要花的,何必當個守財奴?


我的口頭蟬:「錢夠花就好,日子開心最重要。」


我的朋友都會背了!


 


 




牛仔風格十足的咖啡色復古銅環長靴,準備出席聖誕派對使用!


加上牛仔帽,就是「周董~牛仔很忙」的造型,一定超酷。




 



這款Clay Derman Paris黑色小牛皮經典不敗長靴7280銀兩,


準備出席高雄市的跨年到數活動。


搭上紅色高領毛衣和黑色西裝外套和紅色毛尼格子百摺裙,


真是青春無敵。


 



 




義大利進口的方頭高跟鞋,有專業的感覺,


我喜歡這雙深藍色漆皮鞋的顏色,十分獨特,


你瞧,裡頭還有氣墊的小孔,雖然要價4880,


但穿起來既輕盈又舒適呢!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NaNa專櫃鞋款,我算是愛用者,


這一雙鱷魚皮紋的黑色高跟鞋,


我打算穿來出席年底的幾場喜宴,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你猜到了嗎?


Bingo!!就是鞋子側面那個Bling Bling鑲嵌水鑽的裝飾扣環,


真是低調優雅,我超喜歡呢!



 




 


      


 



最後這一雙金光閃閃的LU意大利進口高跟鞋,


我喜愛的部份是它那條水鑽腳鍊,有女生特有的性感。


今年主持大樓的年終住戶大會,我這個公關委員,


決定穿著小禮服搭配這雙金色高跟鞋登場,


希望屆時天氣不要太冷,因為我的小禮服是可是露肩的。


 


 



 


 


     介紹完畢,喜歡我戰利品的人請拍拍手鼓勵一下,


因為Summer又去刺激買氣,帶動消費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