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天天變冷,秋冬溫差較以往劇烈,不僅穿著要換季,


女生的保養和彩妝品也要跟著換季。


10月份的百貨週年慶本來是要去狠狠的去狂買血拼,


可是,害怕擁擠人潮的Summer小公主怎麼可能為了一點折扣,


和一堆婆婆媽媽在那兒擠破頭的大搶購,


氣質優雅的閒逛購物才是我的風格,


一起跟我來去北高雄新開的「漢神巨蛋」悠閒地逛街吧!





這些都是我的香奈兒戰利品,其中不乏有好多可愛的試用品,


滿桌子都是呢!




NT$1800香奈兒臉部高機能化妝水,150ml蓮花濃縮精萃。


剛按壓出來是凝膠狀,但是一接觸皮膚按摩一下,馬上就變成水狀,


吸收速度快,非常保溼又不黏膩,使用之後,整個臉真是QQ


非常水嫰和明亮,是我喜愛的感覺。





NT$3450香奈兒超美白升級版精華液,小小一瓶才30ml,要價3450


本來是不想入荷的,可是專櫃小姐的形容詞太幽默了...


她說「保證像鬼一樣白」哈哈~想要和日光燈管一樣白的我怎可錯過。


聽說這瓶含獨家專利之黑色素睡眠四效複合物的超濃縮密集保養,


能提供臉部最柔嫩放鬆的護膚享受,


使黑色素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持續均勻美白膚色。





NT$2610香奈兒深層保濕精華液,一樣都是30ml這瓶保濕精華液的價格親切許多,


產品採真空包裝,擠出來是藍綠色,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聽說這瓶有「主動造水」的奧秘(一種名為蛋白分解酵素的水分調節機制),
與特殊植物活性成分:摩洛哥長角豆,同時以專利「多重精密分餾」,


而伴隨著產品還盪漾著柑橘果香、白水蜜桃香、茉莉、牡丹以及仙克萊花香,


讓保濕後的臉龐柔嫩、明亮,嗅覺也獲得解渴般新生,


超愛這一瓶的甜美花香氣味。





NT$2330香奈兒深層保濕乳霜50ml鎖定最精華部分,


能幫助肌膚從表皮層最深的基底層,


以及肌膚最需要水分的細胞內部,都充滿了水分,利用造水+鎖水雙重效果,


裡應外合、100%完美保濕又滋潤。


我個人非常注重保濕及美白,


所以冬天~我愛用保濕乳霜,


補充油脂鎖住肌膚水分,才不會長小細紋唷!





NT$2000香奈兒緊緻無暇粉底液,訴求能在沒有粉質感的情況下,


有效控制肌膚泛油現象,擦起來又很保溼,


瞬間使油光消失殆盡,自能使膚觸呈現絲絨般清新感。


柔焦粉底液我用20號。





NT$1850香奈兒柔焦完美粉餅,這款不會像一般粉餅一樣,


會有浮粉的感覺,瞬間打亮完美肌膚,


而且只要有光線的時候經過折射,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我算膚色算蠻白的,


粉餅通常都要比粉底液亮一個顏色,所以專櫃小姐幫我挑10號,


感覺還細緻也很合膚色,


膚質更明亮了!真的很愛優 ,用起來皮膚超像洋娃娃。


其實,我覺得小香家的這位專櫃小姐,超級Nice


我們倆在櫃上的沙發座上聊了一個小時有吧!


因為我們之前都做過「佳*寶」專櫃小姐,


聊得很投機,還一起玩起自拍!自拍前她幫我補妝,


我幫她補鰓紅,玩得好開心。









買東西遇到不錯的專櫃小姐不容易,兩人一拍極合,


不用我要求,她就自動拿試用品給我了。


這些都是香奈兒的秀玲送我試用品,像我才買一兩萬左右,


她就拿一堆送我,害我拿的有點不好意思。


切記不要去要求打折喔!小香除了週年慶從不打折的,別笑鼠人啦!


我買的都是原價,一毛錢都沒殺,也算是好客人吧!


親切真誠,品質推薦~「漢神巨蛋」香奈兒專櫃!






這位就是高雄市「漢神巨蛋」超親切的小香家可愛的~秀玲。




所以有固定買小香家的格友,建議真的要找固定的專櫃小姐,


這樣送的試用品才會大方,因為熟稔了之後,


想要什麼贈品,都可以請她幫你幫你留下來。


名片名字太小了,我又幫她拿黑筆寫大一點。





詩芙儂水肌言黃蓮根調理A1膏霜,以前介紹過,抗痘良品,再進貨兩條。




我都固定各大專櫃小姐買東西,所以不用我要求,詩芙儂還是會送贈品。


這次燕鈴要送我一個化妝包,我嫌太老土了,沒拿。


只拿了這三瓶小小的試用品!




ANNA SUI的香水,我是長期愛用者。




最後這高絲的面膜,在別櫃買的。真歹勢,這樣比較沒有廣告之嫌。




 


這趟敗家敗的真值得,光是幾樣單品,花了兩萬多塊,


但是,愉快的心情~無價。


希望有空大家也要幫自己的保養品換換季囉!


願每位格友都是青春永駐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