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夏天有個漂亮高雄妹~~~


( 嘿嘿這是脫拉庫一首歌的歌詞!)


 


坦白說,我真的很愛夏天,每到暑假,Summer從事教職的三姐妹,沒出國就到處趴趴走!聽說台中逢甲大學一帶有了新地標,當下,愛逛街的三姊妹就殺過去了。


 


這就是今天的目標~ 台中GARDEN MALL 購物廣場。




聽說范逸臣要來開簽唱會耶,可惜我不是他的歌迷。



來到五光十色的購物城~就讓人心情十分愉悅!!


 



還有史努比主題餐廳唷!


 



晚間還有各種類型的音樂表演呢~


 



看到沒~邊用餐邊看表演,簡直是個露天音樂會


 




鏡頭拉近一點,今晚是個樂團,唱得馬馬虎虎,笑話很冷。雖然不對我們的胃口,還是給你掌聲鼓勵。


 




哇~~好多可愛的小玩意,真是讓人愛無釋手呢!


 




買這些送給小朋友當獎品,他們一定會愛鼠偶啦!


 


 




賣場內部都是一小間一小間店家,感覺粉像我們高雄的新崛江。





營業中的店家!注意看唷~入內還要脫鞋耶,生意會好才怪!






這家賣的衣服還蠻公道的!


 




每間店都裝潢得很有特色呢!


 





 


這面牆是硫璃堆砌而成的,真的粉美,忍不著想拍下一瞬間的驚豔。




 


包包專賣店,愛買包包的我豈可錯過~


 




 


手機包裝襄鑽專門店,店名叫「國王的新衣」,老闆人很好喔,拿出手機隨我拍耶~


 



 


換上新衣的手機,每隻都是獨一無二的,中間襄上一圈水鑽的黑色手機,工資700銀兩,很有低調的美感,讓我的小白手機也心動啦!





女生粉愛的指甲彩繪~這裡也有喔!





等待做指甲彩繪的美眉還真不少~


 




這個角落看下去還蠻美的~





逛累了~這裡有精緻的咖啡、點心讓你補充元氣!



用餐時間到~這是姊姊點的日式火鍋和炸豬排飯,火烤兩吃,很超值唷!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有附餐才169,義大利麵和薯條都要趁熱吃,涼了就不好吃啦!



妹妹點的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綜合沙拉還有雞塊,味道也很棒喔


 



這是我的戰利品,三件很實穿的上衣、一條超貴的藍色玫瑰花手帕、閃亮的十字架別針。搭配短裙或牛仔褲,再配上自己原有的包包,穿起來~粉,有,氣,質。



sisley 唇蜜一條~



被媽媽說是乞丐包的COACH拼接包,媽媽說不是我的Style~嗚~~聽了之後真想仍掉!


 



這是在路上有人給我~還有消費送的摸彩卷!太多張了~寫得我手好痠唷!


 




 


 


不過為了抽這些禮物,還是乖乖填資料,看看有迷有狗屎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