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培安


 


今天凌晨張雨生的特輯一氣呵成,曲曲經典動聽,


無庸置疑地可以說是港都廣播史上十分有料的懷念專輯節目。


 


很無奈在商業掛帥的廣播世界中,許多D.J只是照著歌單播歌,


說些言不及義的廢言!


 


更有些素質參差不齊的D.J連外文歌名都報不清楚或乾脆不報,


聽眾們除了學會接受或轉台,


根本別想從D.J的節目中得到「有料的」音樂資訊!


謝謝您的用心與專業。


 


建議以後可以固定來個【懷念之星】單元,


第一集中,Summer可以友情贊助自己音樂資料檔中收集的書面資料,


都是我自己用注音土法鍊鋼,慢慢敲出來的「關於貓王Elivs Presley的一生」。


 


當然,張雨生各方面的表現佳評如潮,


為人態度謙和爽朗,創作演唱實力堅強,侈言不再贅述


他也是吾人頗為欣賞的國語男歌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


晨節目尾聲,突然聽見你點播給我的Faithfully一曲,


著實讓我有相當程度的雀躍欣喜。


 


Journey ( Steve Perry + Neal Schon + Jonathan Cain )的黃金陣容,


永遠就是那麼地深得我心。


相信喜愛Journey樂團的你,一定也有同感。


 


謝謝你在張雨生特輯中這首唯一的點播歌曲,


Summer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套一句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的歌詞 ~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這可是肺腑之言唷!


 


許久不曾聯絡,看見你離開高雄藍狂TNT樂團的公告,雖然惋惜不捨


但我相信這裡有一群默默支持你的聽眾,期待你的再出發。


 


古有名訓:「好馬不吃回頭草。」( 嘻嘻!)


所以,希望你也和美少年泰德一樣,


在自己選擇的人生舞台上,


盡情地揮灑,做自己生命中的導演!


昂首闊步,不留一絲遺憾。


 


吾人也大膽斷言~


如果說:台灣樂壇的男高音….


張雨生是過去式、信樂團的阿信是現在式;


那麼,下一個未來式就是~楊 培 安。


真心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近半年來,吾人已淡出港都電台留言版,


接近兩萬篇文章的貢獻,就像消失在風中的回憶。


 


這些日子,應「音樂時光隧道」音樂網站之邀,


接了幾個西洋音樂版塊,擔任打雜版主,


加上個人部落格的經營,著實是分身乏術。


 


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也許是中秋,或許是聖誕;


但無論歲月如何流轉,


我一定會永遠做您最Faithfully的聽眾。


 


謝謝你,培安!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