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第幾次在夢境裡夢見你,


這回夢見我們有一艘小船,船上只有你和我。


因為捨不得,也忘不掉,那一段有你陪伴的時光,


因為永遠學不會對人殘忍,因為人是活的,心是熱的。


總是牽掛著,茫茫人海中,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總是假裝著,堅強地著在學生面前笑容滿面,談趣風生。


總是告訴自己:「沒有結局的故事,才是最淒美動人的…」


回憶和懷念,像一朵飄忽不定的雲彩,抓也抓不住,


人生中該要有缺憾的!


就像秋天裡不掉點落葉,就不像秋天;


生命中沒有愁苦,就好像沒有活過一樣。


 


我明瞭人活在世上,不可能只有兩人世界,


可是,你知道嗎?你是我的避風港,無論我多忙多累,


只要知道還有你在,我就覺得幸福滿溢。


曾經向上帝祈求,希望祂能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一點兒都不貪心,憐憫我,達成我的願望,


我不要什麼更好的男人,我只要你。


 


美麗與哀愁的一個傳說,義大利威尼斯有座歎息橋。


相戀的兩人,泛舟經過橋下時真誠互吻,


若遠處的鐘聲傳來,則可以一起得到幸福。


呵,怎能不歎息?當我又再度的夢見你…


 


好想告訴你,我很想念過去擁有單純幸福的時候,


如果說,能讓心不再是熱的,我但願讓心變成南極冰山。


我也寧願,永遠都沒有遇見你,這樣才不會心痛!


我只能在午夜夢醒強忍心痛與淚水,


告訴自己,人生還很漫長,不要永遠活在過去。


 


只是單純地不想在夢境感覺你,


如果說,能不再沉迷,我願不沉迷。


唯有結束,才能保持我對你這份情感的真摯與完美,


讓這份愛塵封吧!


也許,能以另一種形式來懷念,


但今夜你莫再踏入我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