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昨晚我們吃完飯,去逛街時被朋友看見了.....


「他們直誇妳漂亮,氣質也很好......


「而且,我朋友以為妳是我〝女朋友〞呢!」


 


我一面改著學生的作業,用著故作鎮靜的口吻對你說:


「那你有沒有告訴他們,我們只是〝朋友〞,」


「我可不是你〝女朋友〞。」


 


最怕你再一次的說:


Jennifer,給我一個機會吧! 難道比妳小幾歲也是一種錯嗎?」


 


還好,那一刻,你走出辦公室前 只說:


「我要去上兒童班的英文課了...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當然,我的心還是有些感傷的。


 


剛從美國留學回來的你,人生還充滿著一切的未知,


又比我小了好幾歲,


儘管你一直比我成熟,身高也高出我半個頭。


但是,面對如此認真善良的你,讓我Too cool to fall in love….


 


喜歡和你只做好朋友的感覺,一起吃飯聊天,逛街看電影,


聽你談論在美國的留學趣事,


看你彈著吉他唱著70年代Bread Baby I'm a Want You 深情而專注的面容。


 


嘿~六月的日子又來過,我又老了一歲囉!


不要喜歡我,不要喜歡我,不要喜歡我


你知道我保守、我迂腐,


只要淡淡地做朋友好嗎?一輩子的朋友。


 


想來,「幸福」仍是個瑰麗的憧憬,


讓我們陷入迷網並永遠追尋的夢想....


人生的路真的很長,讓我們之間的路從友誼展開。


 


千言萬語,只想說聲~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