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否會沖蝕當初的記憶和夢想?


一首首的音樂訴說著我們的過往,


如影隨形的在我心頭播放,


期待著重逢的歡暢,


而我,終究還是被遺忘。


 


想用微笑掩飾我的悲傷,


想用忙碌代替我的徬徨,


躲藏在城市的一方,


我的心在何處遊蕩?


今夜,真想有人陪伴。







躊躇,迷惘,


在遙遠的地方有光亮,


指引我向上茁壯,


莫再寄情曠野與洪荒。

只想遵循著自己的坦然,


邁向幸福的彼方,


挣脫束縛情網。


 


孤單,是誰為了找尋誰的漫長,


我已厭倦了流浪,


逝去的時光,


以鬱抑縐出發光體的夢幻與殘象。









其實我們都在尋訪,


屬於快樂的穹蒼,


請原諒我小小的貪婪與霸佔,


我只想要兩個人的渴望相互取暖。



 

夜晚,暗澀輾轉,


流動的燈光,惹人祈望。


好想好想...


橫衝直撞,直奔你的心房。







  

大門鎖上,還是去曬曬月光。


孤寂的始源,無法抵抗,


沉悶,厭煩,你一次又一次的說謊。


全身流蝕著,昇騰揮發的鬱鬱寡歡。

當我看見你依然


翠緋紅顏,百花怒放,


苦,痛,重重地壓上我的心上,


我疑惑這情感,來的快,也去的匆忙。




 



緊擁,今夜的港都夜輝煌,


覆裹稠蜜,點點滴滴的埋葬死亡。


步入人群,是否就能減少一些憂傷?


增加力量面對明天的茫然?


 


給我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


揮淚拭汗,堅強勇敢,


我相信,永恆,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