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在我身邊的時光
那些你讓我看見的真相
那些你使我的人生增添的喜悅
那些你改正的錯誤
那些你使之成真的夢想
那些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愛
我永遠感謝你,寶貝
你始終扶持著我
從不讓我跌倒
你是真正瞭解我的人,瞭解我的一切

當我軟弱無力,你是我的力量
當我無法言語,你是我的聲音
當我看不見時,你是我的雙眼
你看見了我心中的美好
當我拿不到時,你將我高高舉起
你給了我信心,因為你相信
我有了一切
因為你愛過我






你給了我翅膀,使我飛翔
你觸摸我的手,使我能碰到天空
當我失去信心,你為我拾回
你說沒有摘不到的星星
你隨伺在側,讓我高高在上
我擁有你的愛,擁有了一切
我感激你賜給我的每一天
也許我了解的不多
但我明白這都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被你所愛,使我蒙受祝福

你總是在我身旁
像溫柔的風跟著我
像黑暗中的光將愛射向我的生命
你是我的靈感
穿越重重謊言,你才是真理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更美好


 




 


 一直活在陰影籠罩的日子裡
烏雲始終在我床頭揮之不去
我已寂寞了很久
我耽溺在過去,一切似乎停滯不前

我一直把願望掩藏起來,不敢有夢
萬一有一天我再度渴望有夢有希望
我已撥出一段時間
在心底的角落清理出一塊小小空間

我只想找到那一條愛的歸途
如果找不到那條路,我什麼都做不到
........

我不斷的仰望,但星子們不再閃耀
我不停的尋覓,但找不到任何徵兆
我知道它就在那裡
一定有些事在某個遠方等待著我的靈魂

我一直想找個人能給我光亮
而不只是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我有好幾個方向可去
而我接納了你的建議






我只想找到那一條愛的歸途
如果找不到那條路,我什麼都做不到
如果我再次敞開心房
我想,我會渴望你在盡頭為我等待

當我在分辨真偽的時刻
或希望有人和我有相同感受
我需要錦囊妙計
不只是再一次的妥協

我只想找到那一條愛的歸途
如果找不到那條路,我什麼都做不到
如果我為你敞開心房
但願你能告訴我怎麼做
如果你幫助我重新振作起來
你明白,我會在盡頭為你等待


 


 


相機:SONY T700 搞怪試拍~勞伯瑞福


 


 


文字歌詞:來自安德森


 


Because you loved me因為你愛過我-Celine Dion席琳狄翁


電影:「因為你愛過我」主題曲(蜜雪兒菲佛&勞伯瑞福主演)


 



 


Way back into love愛的歸途-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修葛蘭&海莉班奈特


電影:「K歌情人」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